小羊偷吃汉堡包

花间诗社成员。
接受约稿。以后这里不会再发别的了。全删。
文手/画师/业余p主/
(账号很久以前小时候的,用太久了黑历史太多……怪尬的,看到过往的离谱内容请无视

〖火影〗论世界是怎么支离破碎

                               第四章

  事实上旗木卡卡西不是不想看到鸣人和宇智波佐助在一起玩。毕竟带土也是宇智波一族的,更何况宇智波佐助还有鸣人和以前完全不一样还不是那些所谓的穿越的外界人,当然不会出现原著你追我,我追你,你追到我就让你带我回木叶的故事,最重要的是这个忍界都崩成这个样子了谁还在意那些啊!

  可是他没有忘记鸣人除了四代目火影之子之外的另一身份——九尾人柱力。

  天知道为什么带土他没有报社还会出现一个神秘的面具人出现还把水门老师给带走,甚至连他的神威也没有用。

        至于你要问带土当时在哪里的话,抱歉,带土不知道为什么和琳被貌似是黑绝派来的人给缠住导致一直没有空隙脱身,要知道一个万花筒的宇智波还有一个三尾人柱力的战斗力可是极强的配置了,至少对付那些开挂的老祖宗都有一战之力.......那到底是什么人啊!难不成又是一个开挂的?!

  变成吐槽人设了呢,卡卡西。

  “前辈?请问......”,宇智波鼬找到了暗部中唯一的顶着一副少白扫把头的人,小声的询问道。

        他现在十分担心弟弟是不是惹上什么麻烦的事情了,不得不先在暗部里找到了知道底细的熟人询问情况,避免出现更加危险的情况。至于为什么不是根部的......抱歉,他们不熟,根部个个对志村长老是又无比的“忠诚”,光是这一点,鼬也没有冒着被过度关注的可能性去接触这些人。

  他发觉到团藏似乎在想着什么,那双眼睛在看着他们一族的写轮眼时,似乎总会有那么一股令人齿冷的触动在里面涌动着。

        宇智波鼬突然沉默不语。

  被吓了一跳呢。卡卡西眯着眼,毫无声息和精神气的与瞬身过来说了几句话又突然毫无作为的宇智波鼬慢悠悠的打了个暗部通用的手势——

  ‘倒也没有什么大事,只不过有人怕你们对九尾人柱力干些什么而已。任务中,勿扰。’,看完我手势就别给我添乱,赶快把你家弟弟带回去吧......鼬后辈。

       卡卡西看着这个少年,这幅忧心忡忡的样子到是和未来的他拥有了极高的重合度了。

  居然......是九尾人柱力吗?

        宇智波鼬在周围根忍严阵以待的阵势下看到了那个有着金色头发和大海一样蔚蓝的眼睛的男孩......意外的和四代目大人有点像呢。

       他忍不住想到了四代目火影,因为母亲和那位曾经的人柱力漩涡玖辛奈的亲密关系,他与那位值得尊敬的长辈“金色闪光”有着一面之缘,印象深刻——他实在有些难受——聪明如他,他似乎意识到了什么,但正因为他的聪明,他只能保持沉默。

  不过果然还是在排斥宇智波吗?没有忽略掉‘有些人怕你们 ’的话,有些难受的宇智波鼬转移了注意力,联系到前段日子还有刚才的事情,发现有关宇智波各种不好的绯闻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果然九尾之乱宇智波的行为还是带来了负面影响吧。

       像是突然间想到什么一样 ,宇智波鼬纯黑色的双瞳极为安静的盯着旗木卡卡西。

  ‘........卡卡西前辈,不是说我们这个队暂时没有任务了吗’

  ‘不是,这是我自己要求的。对了,你.....还是先把你弟弟带回去吧,在这样下去我啊....怕那一部分人受不了“潜在危险”,你的弟弟可能会有些危险啊。’

  所以说...果然是因为这个孩子吗?看着那个的确长得格外像波风水门的男孩,鼬突然感到了说不出的悲哀。

  明明是那么明显的特征,全村人居然都没人知道吗?这公认的身份就只有那一个九尾人柱力——四代大人的孩子会有什么遭遇可想而知。

        但不管在怎么为生活在痛苦的孩子悲哀,都是没有用的。如今他必须为佐助,为了木叶的家人,为了一切还活在战争苦痛里的人们,牺牲自己甚至更多的来开辟出一个和平的时代,不管两个孩子是否是真正的友情,宇智波鼬不能让宇智波和尾兽的事情使家族和木叶变得更加极端。

         #鼬:我这什么人间疾苦——#

    

  “佐助,回家了哦。”,鼬找准时机就插进了两个小孩的对话,“再不回去的话就天黑了,到时候母亲就要生气了。”要知道母亲生气起来和当年的漩涡玖辛奈大人有的一比,不愧为好闺蜜啊。

       看到鸣人的脸,那其实和漩涡玖辛奈更为相似的五官令宇智波鼬恍惚了一下。

  刚刚才和鸣人聊得火热的佐助转头就突然发现自家的哥哥来了,本来打算和鼬回去但又想到一旁上任的好基友就觉得不高兴了。

  “我不要!”

  “不要任性哦,佐助。母亲真的会生气的,可能会克扣掉你每周仅剩的蘑菇杂饭哦。”

  “可是......不要就是不要嘛!”

  “为什么啊,是因为尼桑我又反悔了吗?”

  “不是的...才不是因为尼桑啦!我想和鸣人在一起!”怕鼬误会,佐助立马解释了起来。

  “......”,鼬沉默了。感觉那个在一起还真是让人想歪了啊,应该是我理解错了吧。

       不知怎的,想要好好解释的佐助脑海里有个词一闪而过。

  “鸣人是我的天启!”脱口而出,好像说过很多次一样似的。

       #等.....天启就可以解释吗???#

  什,天启?

  宇智波鼬头一次感受到了像卡卡西一样的感觉——对生活而无言可对。他开始学习卡卡西前辈的死鱼眼就那么看着佐助在那里好像村里推销员一样的各种夸张手法的描述漩涡鸣人——

        然后他决定不管是政治原因还是个人问题,他下次让自己弟弟离鸣人的远一点吧。

    #就算是四代目火影的儿砸也不能把我可爱的欧豆豆变成这样!!!#

  至于那边一直被佐助用闪亮亮的眼眸注视的鸣人表示他无所谓。

  以前他已经被柱间张口就是一句你是我的天启之类的话而有了免疫力,更何况他自己也不觉得有多尴尬。

    #一旁的宇智波鼬表示尴尬死了#

    #八一八那个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也是个柱间吹的斑#

  “没关系的.......佐助,我们下次也可以见面的不是吗。”鸣人看着佐助的哥哥——那个叫宇智波鼬的后辈,已经想好了下次见面怎么“嘲笑”佐助了。

  刚才还打算和哥哥好好商量,和新交的伙伴多玩一会的佐助听到鸣人这么说,突然那独属于宇智波是黑眼珠子里溢出来了点点泪花,他反身抱住了被他的动作吓得一脸懵逼的鸣人。

       “太好啦,鸣人!说好了的下次我们也来这里玩的哦!”要知道他差点还以为回去后再也见不到鸣人了,吓的他差点学习隔壁小朋友的嘤嘤嘤来面对残忍的现实了。

    #宇智波鼬:我太累了——#

    #等等.....放开那个欧豆豆让我来!#

  鼬感觉头上的眉头难得的快皱起来了,并表示他才没有嫉妒四代的儿子。

        突然——

  “你是不是要上忍校?我也要哦,到时候就可以一起上学了啊鸣人!!。”

  “嘤嘤嘤.....真是太好啦鸣人。”

         宇智波佐助甚至抑制不住的口吐嘤语了,这是一个认识的邻居常说的,他甚至被精神污染了。

         嘤嘤嘤是什么玩意?

         全场突然诡异的安静了一下。

  “.......嗯,到时候可以一起加油,可不要被我超过了啊,我可是要当上火影的。”鸣人打破尴尬局面,然后决定气死千手扉间。

        #千手扉间:老夫又做错了什么??#

  “鸣人你果然是个远见的人!不愧是我的天启,居然有这么远大的想法吗?嘤嘤嘤我也一样啊!”

         #天启:不愧是我?#

         #嘤语:不愧是你!#

  .....什,又是天启,天启个鬼。

  宇智波鼬看着这个叫鸣人的小鬼头,愈发愈觉得这是一个想要拐走自家弟弟的孩子——要拐我欧豆豆的不管是什么身份都是坏人!

  #于是多年后的宇智波鼬正在懊悔为什么自家当初不干脆的让这两个一刀两断#

【感觉越来越正剧化了,哦豁】

【不愧是我】

【咕咕咕——】

评论(15)

热度(16)